close

IMG_0918.JPG  

朋友聚餐,原本說8人,來了6人,我們還是坐在10人大長桌,超寬敞舒適呀!

solo pasta 我來第二次,上次來是跟同學一起來,對於麵與甜點留下好感。

每每聚餐,主要還是交換彼此近況,互相關心,說說笑笑,

只是吃的內容對於我和朋友來說,還是會重視挑選。

在開始點菜前,大家就聊了好一會兒,一直等人都到齊了,才開始認真的看菜單、點菜。

IMG_0919.JPG  

我就邊聊、邊拍、邊看~~

IMG_0929.JPG  

這裡都是單點,分為開胃菜、主食、pasta、甜點、飲料...等。

我們點了 5 道義大利麵,2 道開胃菜。

先上來的開胃菜1 [皮耶蒙熱水澡沙拉],對沙拉來說,沾了有持續加熱的醬就像洗熱水澡吧!!  

IMG_0930.JPG  

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 [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],有花枝、蝦、雞塊、小魚,口味不錯! 

IMG_0933.JPG  

這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~ [巴薩醋燻鴨胸肉義大利麵],鴨胸肉好吃!!

而這邊的義大利麵,如果要吃這家的口味,就是維持麵心會有點硬的口感,

這對平常習慣較軟義大利麵的人來說,或許會不習慣,但因為不會真的很硬,

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,吃異國料理就是想換個口味呀!

IMG_0938.JPG  

一看就知道是墨魚麵了!!  挺有味!

吃了嘴巴內會黑黑的,建議女孩們不要馬上張口說話,建議先喝口水,就會沒了。

這家餐廳對於義大利麵有些堅持,例如: 每道料理搭配的麵,就是不提供客人換挑選,是搭配好的。

IMG_0941.JPG  
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,這道的分量是比較少的。

大家就是分著吃,每種都可以嚐一些,所以也都有吃飽哩。

IMG_0942.JPG  

這道是我點的 [香腸肉末炒普立爾貓耳朵],看起來中國麵食的貓耳朵是義大利的貝殼麵!!

有些微辣,所以挺適合夏天吃、開胃,麵有點硬硬的,跟蔬菜香腸搭起來,好吃!!

IMG_0943.JPG  

這道 [銀魚、芥藍苗與拿坡里帕可里管麵] ,也挺好吃的!!

我們是在menu上連著選了5道麵,吃過發現,

這五道除了蕃茄手工麵份量與口感較平凡些,其他都挺好吃的!!  ^^ 

IMG_0932.JPG  

很高興的是這群朋友,可以點一瓶紅酒,一起慢慢飲用、聊天、悠閒到店十點打烊~

這瓶酒也是服務生推薦,說剛進來,

喝起來與我常喝的紅酒相較,口感較薄,但依舊有不錯果香,挺適合一起喝。

IMG_0921.JPG  

IMG_0922.JPG  

solo pasta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-1號 (近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)

電話:02-2775364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