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效果-1  

聽說這邊有家甜點店很適合在店內享受下午茶、慢慢品嘗招牌甜點,

可惜我們吃很飽、附近一下子又不好找車位,

於是把車子臨時停著,快快挑選了四種甜點上車。

其實一看到門口這立體招牌女孩拿著可麗露,拿著氣球坐在戶外陽台,就超吸引我眼光與心了!!

進門看到室內環境,真的好適合坐下來舒緩與享用午茶~~


效果-2  

想坐在寬大的紅沙發上,讓窗邊的陽光斜斜灑在身上(純粹幻想、因為可能會嫌熱),

總之就是白色、明亮的環境有吸引到我,不過今天只能算是蜻蜓點水式到訪、匆匆來去。

效果-3  

甜點展示櫃中每個看起來都令人垂涎,雖然我不愛吃甜的,但是甜品的精巧總是讓我覺得賞心悅目。

我們買了四種甜點,其中最愛的是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(下圖左下角),現點現做所以還稍微等了一下。

底層是鬆脆的千層酥皮,上層是滑順的焦糖卡士達,搭配微酸的蘋果丁,給人的感受是酸甜清爽的。

可惜我沒拍側面圖啊... 只顧著吃  哈哈哈

效果-5  

右上角是夢幻的泡芙塔(忘了原名),上層是三顆粉紅色泡芙,內餡口味各有不同,聽說有香草、巧克力...

除了有心型巧克力點放在泡芙之上,還撒了巧克力粉。個人覺得這是第二好吃的,因為還不算太甜。

至於右下角的有栗子味的蒙布朗,搭配酥鬆的蛋白餅,口感細緻,但是...我是覺得甜了啦。

這四個就是不甜就不是馬卡龍似的左上角的大馬卡龍,忘記叫甚麼名字。

馬卡龍真的不是我所愛,實在很像吃超甜糖粉,一定要配黑咖啡或茶才能吃下吧!! 

不過,如果愛吃甜點、想慢慢品嘗的女孩兒或貴婦,建議先打電話預約,

享受一個甜蜜蜜的午后時光!! 

 

效果-4  

外帶的盒子,也很可愛吧!!


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店La Douceur 

(大安店) ADD: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;TEL: 02-23252396

(金華店) ADD: 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;TEL: 02-33222833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