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烤魚定食之ㄧ [考黃雞]

 好久沒在此分享新鮮事了!!

就從上週五晚上等老公下班,一起約去吃巷內才知道的日本料理開始分享吧~

這家 [新井] 餐廳是老公經過附近市場時,發現挺多人在排隊買壽司,

由他開始品嚐後,接著就帶我一起去吃囉!!

只要我們想吃多一點、吃烤魚,這家店已經是騎車不用五分鐘就到的優先選擇!!

愛吃日本料理的我,夏天一定會點生魚片

但是濕冷的冬天晚上呢,在這就會點當天的烤魚,

問服務生當天只剩下 紅喉一份、長尾鳥一份、另外就是 我點的[黃雞]、老公點的[鮸魚明太子]!

這裡的魚貨都相當新鮮、熟客幾乎都會點上一份魚料理!  

定食會有:主餐、沙拉、茶碗蒸、開胃小菜(大黑豆)、味增湯、白飯。

不愛吃飯的我,每次來這家店,都會吃幾口這裡香噴噴QQ的飯。

 

茶與筷

冷冷的天先喝口熱茶可以暖身、暖手~

 

鮮果蔬沙拉

鮮果蔬沙拉,水果豐富、好吃!! 這次有蓮霧、蘋果、木瓜、玉米、小黃瓜、洋蔥絲...

冬瓜嫩雞or魚?  

老闆招待的開胃小菜: 冬瓜搭雞肉? 還是魚肉? (傻傻分不清楚...) 微辣開胃!! 有驚喜~

 

烤 [黃雞]

這就是主角: 黃雞,是因為淡黃魚皮而取名?

 

烤鮸魚明太子

老公點這道鮸魚明太子,我吃過了,明太子微辣、鮸魚油脂多要趁熱吃,鮸魚肉挺綿細的

 

櫻花紅豆湯

甜點: 桂花辦點綴紅豆湯,很有詩意~

 

這樣吃下來,兩份套餐都是260元,很有飽足感,

在喝完一杯熱茶後,滿足的散步回家囉!!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