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效果-7   

夥伴聚餐第二彈,這次是因為從越南回來的夥伴一家人回台灣過中秋節,大家又相聚了!! 

選在平常日聚會,餐廳應該是比較好訂位,但是我找了幾家我覺得不錯的又都滿了或要候補,

11個人其實不錯多啊!! 可能是因為自己選的不是圓桌餐廳,所以花了些時間。

[大肚皮義式餐坊] 是第一次來,用餐下來覺得服務生溫和聲音似乎難以應付我們這一群人,

對於餐點的介紹很平淡,可能是因為我們自己熱衷於聊天,一下子無法適應淡淡的介紹方式吧!! 


只是這間餐廳真的挺小,所以我們一夥人聊天又挺大聲、又有小孩子沒有玩伴而哇啦啦的,

用餐後,覺得耳朵充滿了吵雜聲音迴盪而稍感疲憊.... 空間如果大一點、明亮一些,或許會好些...

我們都點套餐,開場的海鮮義大利麵,看起來蝦仔挺多的,沒問到評價如何。

效果-4   

餐點+100元有套餐,包含 湯、70元的飲料(咖啡、紅茶),可樂80元,所以要補差額10元喔!! 

上來的今日湯是胡蘿蔔濃湯,挺好喝的,沒有胡蘿蔔原有的生味、反而有甜味!! 

效果-6  

我點了一個吃了會滿口烏黑的 墨魚干貝燉飯,因為被干貝吸引而忘了墨魚黑啊.... 好吃!! 

但是起司味太濃厚,讓我只顧聊天又因口感不錯而沒留神,全部吃完後覺得有點膩,腸胃負擔太重。

吃完馬上衝去洗手間照鏡子,還真的一嘴烏黑黑的哩....快快漱口才能放心微笑說話啊!! 

效果-8  

這半隻雞讓我有點嚇到,好大一份啊!!  不過要吃的人是男士,份量對他來說剛好多一點點,但可接受。

還好有搭配沙拉,不然整盤肉,比較適合搭配其他料理和別人分食,而不適合獨享。

效果-9  

老公點的服務推薦黑板上的特點餐,馬祖淡菜義大利麵,四顆大大的淡菜飽滿,

但我還是喜歡法國時吃的比利時餐廳淡菜,滿嘴番茄汁與法國棍子麵包搭配,好吃又令人允指回味呀~~

效果-10  

海膽魚卵小管義大利麵,海膽融入醬汁中,可惜蒜味太重壓過海膽味了。

而這季節的小管,經過我連續兩周都買回家享用,得知絕對是飽滿肉厚鮮甜啊!! 

IMG_7785  

丁骨牛排,也是分量十足的肉類,也是有搭配炒過的時蔬以取得口感、健康的平衡。

偏愛肉食的人或許會愛這一味。

 

整體而言,大肚皮沒有收一成服務費市大安區少數,不過相對定價多少也有加上服務成本,

適合人多、喜歡分食的朋友來用餐,也適合兩三好友各自點餐,不過,因為只營業到九點半,

我們大家只能在餐廳服務生開始坐下聊天、收東西的氣氛中,趕緊拍拍照、話別,期待下次明年再聚了!!


大肚皮義式餐坊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

電話:(02)2733-1488

營業:11:30~14:30   17:3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