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shake_1345353769645  

來卡內基吃早午餐是更早之前了啊,是8月中旬的事,我....竟然忘了這篇介紹!! 

看照片趕緊補上,因為這裡的早午餐挺超值的,又是在大安區,假日早午餐的好選擇,

不過,還是要提早訂位,假日想悠閒吃早午餐的人很多的!!!

上片照片中有啤酒,沒錯,我們到餐廳點餐時其實是中午用餐時間,不過這裡假日整天供應早午餐,

又是八月夏天,坐在戶外,順勢(明明想喝)就點了啤酒,好好喝~~ 

啤酒名稱就是杯子上的logo名稱,查了一下網路,原來是法國可倫堡Kronenbourg,

好像是法國銷售市佔挺高的啤酒耶!!  我喝啤酒的速度不快,但是就算如此,

最後好像喝了快40分鐘仍是挺好喝,苦味並不會太重!! ^^

2012-08-19 12.47.09  

夏天,所以大家的飲料都先送上,啤酒也是很快就送來,

但是因為空腹...我還是稍微等吃點東西才大口喝。

效果-2    

歐風水果煎餅,兩捲水果不同,一個是蘋果+葡萄乾+肉桂粉,另一個是香蕉+培根+焦糖,

附草莓與糖漿。看起來很樸素吧!!  我個人覺得這道比較像甜點耶,不會是我正餐的選擇啦!!

而且香蕉+培根? 真是很奇妙的組合,我沒品嘗,無法特別介紹囉。

 效果-3    

這是老公點的煙燻鮭魚沙拉,平衡大家的想吃點蔬菜的胃口。油醋醬料不錯!!

每次看到這種沙拉,都想自己在家做,可是沙拉菜葉都要新鮮,偏偏市面賣的每種份量都挺多的,

一道沙拉至少要三種蔬菜或芽菜類,所以挺傷腦筋而遲遲沒有在家出現這般豐盛的沙拉啊。

效果-4  

外甥女點的兒童牛肉堡餐,精巧可愛的兩個牛肉堡,搭配炸的酥脆的薯條,

似乎很受這位小女生的喜愛(她幾乎都愛啦),一轉眼她就把這份餐點完全吃下肚了!! 

效果-5   

煙燻鮭魚貝果,也有些蔬菜、薯條,婆婆吃了覺得也還不錯。

 

效果-6  

墨西哥捲餅,我點的,有牛、雞、素食三選一口味,我選擇雞肉。

附酸奶油+酪梨醬、墨西莎莎醺醬和香飯。捲餅不會太乾,包捲著香料炒過的雞肉,我吃的津津有味。

也由於我已經較少吃麵食類,所以搭配了香飯剛好滿足我的胃。

我忘記酪梨醬有何特別口味了,只記得自己前兩天做的酪梨開胃菜(之後再介紹)的酪梨有多好吃!!

 

卡內基餐廳是很美式的餐廳,店內充滿酒吧風味,多年前曾經因為要招待韓國原廠公司來的人而來此,

但是晚上人多吵雜,已經不是我會選擇來的了。

所以有早午餐、假日跟家人來一起分享美食,是很棒的!!  

陽光斜斜照著,有點溫暖不會太曬刺眼的位置,如果剛好又沒有人在戶外座位區抽菸,

就是悠閒的早餐選擇囉!!


卡內基美式餐廳 

址: 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1F 

電話: (02)2325-4433
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至凌晨2點,週三、五、六及假日至凌晨5點

週六/週日上午10點-下午5點供應早午餐
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