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盤  

不管是去日式餐廳或西式餐廳,只要有酪梨手卷、加州壽司、或是加了酪梨的沙拉,都會是吸引我的餐點!!

 不過,進了餐廳、經過廚師的巧手之後,這些餐點的價格一定比自己做的高出許多,吃起來也不過癮。

於是,前幾天看到水果攤上有快熟的酪梨,我就買了兩個回家。

除了切開了直接當水果吃之外,還可以打成汁,因為不喝牛奶,當然是搭配自己煮的豆漿打成酪梨豆漿,

超好喝的啊!!! 特意不加入太多的豆漿,約1:1,濃稠的口感就像奶昔、鮮奶油般,絕對值得大家試試,超讚!!

另外,文章一開頭的照片是我自己又胡亂搭配做出來的水果小點,

既然我愛吃壽司,何不將海苔搭上切成塊的酪梨,之後再撒上剛烤過的杏仁片,

香脆、海味、綿密的滋味就這樣形成!!  

很簡單、又清爽,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愛的核果類,

而自己做還可以用海苔包著滿滿的酪梨、腰果等變成酪梨腰果手卷,完全滿足我的口腹啊!!

只是,酪梨也是高營養、高熱量的水果,所以我也是會稍微留意一下囉!!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