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7 18.34.23  

這南瓜看起來金閃閃,吃起來甜絲絲、軟綿入口即化,盛載著上紅咖哩微辣、微微椰奶咖哩香,

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啊~~ 邊寫就覺得唾液又開始分泌了.... 

秋天就是這般美好,盛產許多美味的食物,如果烹飪得宜,可以吃得健康又享受食物的好滋味。

喜來登蘇果泰是我第一次來,老公之前和同事來吃過後覺得挺讚,於是來此為他姊慶生,

一家人得以享用好吃的泰國料理。巧的是,白天剛好有點熱、很適合吃點酸、辣的泰國菜,開胃!

畢竟是飯店等級的餐廳,服務沒話說的貼心,氣氛也很好、挺安靜。

可惜當天只帶手機,拍的照片畫質不優囉....  所以還是親自來一趟更好!! 

2012-10-27 18.21.18   

2012-10-27 18.25.55  

酸辣的海鮮涼拌。基本上,微微有酸、有辣,都挺對我的胃口,

加上新鮮的蝦、花枝、蛤仔、干貝(沒吃到..),是我覺得到泰國餐廳必點的經典菜。

2012-10-27 18.37.24  

月亮蝦餅幾乎也是很多人到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菜,我是沒有特別偏愛,

我覺得直接吃蝦子最好不過了,用麵衣包裹蝦泥與其他食材泥後再炸.....是有別種風味啦,

但就有點像貢丸、魚丸之類對我來說,也是沒特別吸引力。

蘇果泰的月亮蝦餅挺厚的,厚度應該有超過一公分呦,我們大家一致偏愛再薄一點的蝦餅。

2012-10-27 18.37.51  

綠咖哩雞,這道料理比紅咖哩帶有更直接的辣味,可能是少了南瓜的調和關係吧!?

我還是愛!! 椰奶、咖哩,美味啊~~~ 雞肉也很嫩~~ 絕對下飯!! 

仍是要注意熱量,不要貪嘴、一下子吃過量撐到腸胃囉!!  

2012-10-27 18.40.10  

清爽的蘆筍百合,這道菜當然是為了怕辣的老人家、小孩子而點,就是不辣的中國菜!!

可以沖淡咖哩濃郁的口感,讓腸胃輕鬆些!! 哈哈哈!! 

2012-10-27 18.59.05  

另外沒有泰國風味的就是我們點了一道菇菌湯,也是滿足怕辣的料理,很均衡吧!!

但是這湯還是夠水準的,不會因為不是泰國菜就隨便,食材都挺棒的。

2012-10-27 19.27.28  

最後,就是這戚風蛋糕,超討好我們大家的嘴巴!! 

五個人(包含一個國中女生)竟然把這6吋蛋糕一次吃光光,完全沒有剩下可以帶回家的。

別看這簡樸的外表,這鮮奶油據說是來自日本材料,所以入口就是輕盈充滿空氣卻不空虛,

完全沒有市面上鮮奶油仍有油膩感或奶油味。好像吃到空氣泡泡、人都飄起來了~

而香蕉戚風蛋糕體有微微的香蕉果香味,不是那種為了討好證明有香蕉的濃厚香蕉味,

(香蕉明明只有淡淡的香氣,為何一般人一定要有濃濃的香蕉味才相信有香蕉啊? 因而會增加香精吧!) 

 

寫這篇文章時,我們因為推薦給朋友這蛋糕,於是我又吃到第二次,

不過可能因為他是前一天拿回家放冰箱過夜,蛋糕的鮮奶油少了點輕盈口感耶.... 

所以啊,一定要當天吃!!!! 才能品嘗到充滿空氣感沒有負擔的好滋味呦!!

 

喜來登大飯店 蘇果泰SUKHOTHAI
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

電話: (02)2321-551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